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内向的的外向鬼

德云日记---孟鹤堂篇

11.11  天气 晴,冷

AM 7:00  周九良一大清早就起床出门锻炼,临走还偷偷亲我一口,他以为我没醒,哈,年轻人就是天真。我一睁眼吓他一跳,让他总吓我。

AM 7:30  我再躺一会,天气预报说今天相当冷,我得想想今天穿什么才能又帅又保暖,

AM 8:00   九良买了早饭回来,楼下那家我爱吃的香菇包子卖没了,不开心,叉腰,还是没想好穿什么衣服,暗自反思为什么我的衣服都是女款。

AM 9:00    “我的白色小棉袄呢?”喊了好几遍周九良才理我,

                       “那不在柜 子里挂着呢吗”

                       “哪呢?我怎么没看见” 

                     “孟哥,有时间去医院看看眼睛不对看看脑子去吧”

                    他又嫌弃我

AM09:300   收拾好出门,周九良真是年轻人啊火力真旺,这么冷的天要骑自行车去园子,被我义正严词拒绝了,坐地铁的时候有粉丝认出我了哈哈,不枉我穿的这么帅。拍照的时候我瞥见他脸又黑了,隐隐觉得腰疼。

AM10:00   我队长都到了这些人居然还没到,不行,一会儿开会要批评他们

AM10:15   老秦和小梅来了,穿的跟粉红并蒂莲似的,什么玩意儿?等等?小梅说他给九良也买了一件?我怎么不知道?

AM10:30   人到齐了,但是怎么回事?今儿是骚粉专场吗?我们七队队服什么时候变成粉色了?......不行,我也想要。

AM10:40  开会开会  ,我真是个尽职尽责的队长,自我夸奖

AM11:45  散会,九良拿出一根烟,我看他一眼他放回去了,真听话

AM12:00  饿了,拉着九良去吃放。 梅九亮恬不知耻的想跟着,让老秦拽走了。

PM12:50  苦口婆心劝九良多吃点,都瘦成什么样了,还减肥?

PM12:51  时间隔得这么近是因为,他说不想吃饭想吃我,我想报警,这里有人耍流氓

PM13:20  吃完午饭,打算睡个午觉,周九良说我这是养膘,没办法啊,我就是不胖,他要气死了。

PM13:45  我是被他们打游戏开黑的声音吵醒的

PM13:50  兴致勃勃的加入他们,周九良又去捣鼓三弦去了,个熊孩子,生活忒乏味。

PM14:20  干正事,对活,想包袱,写段子。师爷过来问我下周节目单怎么定,这点小事,师爷您就看着办吧,我相信您。

PM16:00  脑细胞死光了,鬼知道创作个新节目多难,九良过来给我锤肩揉背,偷偷亲他一口,没有人发现。 然后被反亲了。

PM16:30  小妖精给我发视频,唔,唠个十块钱的,他在外面商演,也不知道身体怎么样了。小哥哥想你啦。

PM17:00  翔子抢走了小妖精的手机,啧啧啧,这看的这严,跟监护人似的

PM17:15  刷微博,日常窥屏,不想发微博了,一发就错,心塞。

PM17:20  翻了翻私信,除了表白的,还有给我发鬼故事的,想拉黑

PM17:45  老秦和小梅在旁边腻腻歪歪录抖音,我要瞎了,我要去找九良。

PM18:00  我就知道九良肯定在偷偷摸摸抽烟,看见我来了张九泰居然踢他一脚给他报信,我问他是不是想封箱。

PM18:30  一大群人在一起扯蛋等开场

PM18:45  我饿了但是上台前不能吃东西。

PM7:00  趴上场门偷看,观众真多

PM7:15  给开场的张奎和郭晗嘱咐两句,各方面都确认一遍,准备开场

PM7:30  开场了

PM7:30-8:30   一直在后台等着,听听前边演出效果,看看队员表演情况,此刻我是严肃的孟队长。   

PM8:40  倒二要结束了,招呼九良换衣服,候场。

PM8:50  我上场了,又进了一堆货,真心不想让粉丝花钱买东西,只要人来我就很高兴了。

PM9:00  九良今天又抽风,不怎么爱搭理我,我想上网问问搭档台上爱答不理怎么办,宝宝心里苦。

PM9:45   正活总算结束了,返场的时候依然是粉丝点播鬼故事,我猜他们就是想看我笑话。

PM10:00  好吧我就是胆小又爱讲鬼故事怎么了

PM10:05  我瞥见侧幕里秦霄贤冲我奸笑,这帮孙子肯定又藏我东西

PM10:15   演完了!下班啦!

PM10:30   换完衣服先出去看粉丝,让他们赶快回家,这么冷的天别感冒。他们夸我这白棉袄好看嘻嘻。

PM11:00  终于收拾完了,我要吃饭吃饭,九良又不吃,那也得陪我

PM11:10  我这么大人了过马路还得九良牵着其实挺丢人的

PM11:50  边打嗝边和九良絮叨,相声演员作息实在太不健康了,他说我自找的

AM00:00  吃撑了,散步回家,路上没什么人,和九良并肩走,他手怎么这么凉,把他手放我口袋里。 

AM00:15  “航航,等下雪了我带你堆雪人啊?”

                  “孟哥,我虽然生在南京,但我不是没见过雪”

               ......他太没情调了 

AM01:30  洗完澡躺在床上舒服的要命,洗头发时候发现我又掉头发了,周九良说我可能英年早秃,被我踹了一脚。

AM01:40  周九良也洗完了掀开被子带进来一股水气。

AM01:50  第三次打掉他在我身上来回乱动的手,困得要死,没精力和他不可描述。

AM01:52  给他一个晚安吻,他把我圈怀里,真暖和,明天休息,我要多睡一会,晚安。  

————————————

唔,接下来写...九良?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其大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