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内向的的外向鬼

爱你的方式

说好的花式告白孟鹤堂篇来了,您各位慢用,想梗想的脑抽筋

--------------------------------------------------------------

航航,九良,我永远不会告诉你,我比你想象的,更爱你。

 比如,我不喜欢别人叫你狗粮,那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称呼,后来别人叫了,我就要叫你别的了,所以后来我叫你周宝宝。

比如,其实很多活并没有那么多亲昵的动作的,但是我就是情不自禁的总想上手。

比如,说反七口的时候我把手顺着你的盘扣缝儿钻进去,用指甲轻轻刮你的胸肌,然后从领子里伸出来挑你的下巴。

比如,给烧饼助演的那次卖估衣,粉丝拍到了一张图,我看着你,虽然我没怎么念过书,但是那个瞬间我只想到了 “一眼万年”

比如,钢丝节的那天我从谢爷身上翻下来,我看见你下意识的想伸手接住我,我很开心。

比如,你和他们说 “这是我亲搭档,准不害我”  其实我有点想哭

比如,我被那些韩饭骂的昏天黑地的时候,你特意发微博帮我解气,我很想抱住你,告诉你有你在真好。

比如,你总是能把我逗得笑场了,然后粉丝说,我负责哄他们,你负责哄我。

比如,你弹弦子的样子真的好看,我每次都用手机偷偷录下来了。

比如,我真的不爱说口吐莲花,即使知道扇子是特制的我也心疼

比如,使腿子活同场上的时候,我贴在你的后面,我希望你一回头就能亲到你。

比如,我问你是不是好久没尝过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说,可能喜欢你这件事情让我有时头脑混乱。

比如,我说你像赵四,你说我是张学良,原谅我没有文化吧,但是后来我知道了,所以我非常惋惜错过了你的告白。

比如,我有时候在台上说的无边无际,其实是因为你一直盯着我,我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比如,你减肥的时候我台上台下苦口婆心的劝你吃饭,我要急死了你知道吗?

比如,四哥告诉我,你好像有什么心事,整宿整宿的抽烟时,我第一次不知道该说什么。

比如,其实你生病的那天晚上说的话我听见了,你说怎么办啊孟哥,我不能喜欢你

比如,我以为我这么做对我们两人都好,人生的正轨本应如此。

比如,我结婚的那天你扬着笑脸给我敬酒,说祝我百年好合永结同心。举杯的时候我掉了泪。

比如,我娶了一个自己并不喜欢但是师父特别满意的姑娘,我努力的告诉自己我这么做是对的,即使我躺在床上心里脑里全是你。

比如,她问我真正爱的是不是你,我这么胆小的人,鼓起了勇气,告诉她,是。

比如,我提出离婚,师父问我是不是要造反的时候,我跪在他面前说 “求师父成全”

比如,干爹拍着我叹气,我说干爹,您别告诉九良。

比如,七周年的晚上我知道你想干什么,我仍然走了,回家,不,曾经的家,签了离婚协议书。

比如,离开北京去长春的那天,我一路胡思乱想心里惴惴不安

比如,所有粉丝都说我那周的状态不好,只有我自己知道为什么

比如,离开长春的前一天,我拼尽了全身的力气抱住你,问你人生短短几十年,你敢和我一起走下去吗?

比如,我永远记得你说的话,你说 “你敢我就敢”

比如,我一直道知道其实你比我勇敢,勇敢的多

九良,你知道命中注定吗?

所谓命中注定,就是无论如何选择,不管怎样兜兜转转,到最后,我们还是会在一起。

 

评论(20)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其大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