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内向的的外向鬼

嗨,听相声吗(5)

大菲的不定时更新,

=============================

本章的小标题是孟鹤堂之霸道男粉爱上我没错就是这么狗血

  

事情的起因大概就是不久前的某一天,后台无聊的打游戏的时候,秦霄贤突然捧着手机哦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孟鹤堂被他笑的浑身发冷,问他怎么了,秦霄贤把手机给他看:我有一男粉,倍儿有意思,天天给我发私信,还追小园子,今天跟我说,他把他朋友也强拉着来了。

 

孟鹤堂鄙夷:那有什么好笑的

 

“关键是他说他那朋友整个七队就看上你了”

 

 

孟鹤堂心想怎么这概率很低吗?我好歹也是一队之长。

 

 

晚上演出的时候秦霄贤拉着他躲在上场门帘子后头,狗狗搜搜的指台下:看见了吗?就第二排那白头发挂大炮的就是我男粉,旁边那就是你的爱慕者。

 

 

这话说的,哪儿就爱慕者。孟鹤堂踢了他一脚。秦霄贤笑嘻嘻的躲开了。

 

 

还是没忍住多看了几眼,那男生看着年纪不大,一头小卷毛,坐在椅子上昏昏欲睡。

 

男粉啊,孟鹤堂咂摸,真是少见。

 

 

上场的时候免不了对那个男粉多留了心,其实台上灯光太亮看不清楚什么,但是能够感觉到那个人完全没有之前困倦的状态,一动不动的盯着台上。

 

表演欲就控制不住了。

 

学小媳妇儿时娇俏的搭档都要受不住了啊,唱戏的时候调门起的比平时高了啊,就连返场讲老段子都比平时更有激情一些。

 

噢这个幸运的男粉。

 

噢这个没见过男粉的孟鹤堂。



散场的时候孟鹤堂站在大厅给粉丝签名,余光瞧见那个男粉站在不远的地方低头摆弄相机。 

 

没一会儿就感觉那个人向自己走过来,站到自己身边时孟鹤堂抬起头,男粉脸上的表情几乎可以用严峻来形容,他吓了一跳内心戏极其复杂,心说怕不是太爱我要和我同归于尽吧。

 

对方一直不说话,孟鹤堂只好先开口 “您好您好”

 

那男粉如梦初醒一般,表情柔和了许多,这才提出了合照的要求。

 

孟鹤堂接过手机合照的瞬间感觉到耳畔那人的呼吸轻轻浅浅仿佛刻意压制着,整个人散发着紧张的气场。

 

真是可爱。

 

 

 

再看见他是没过多久的一天演出,一上台孟鹤堂就看见了他,只是这次没看见那个白发男生。

 

孟鹤堂存了逗逗这个人的心思,把他叫上来玩游戏,那男粉一脸的不情愿,隔壁吴老二一样歪歪扭扭的上了台。

 

 

越发觉得这个男粉真是有趣,于是趁着没人注意问了他的名字,想着送点什么给他谢谢人家对自己的关注。

 

 

原来这个男粉叫周九良啊。

 

 

问他要照片纯粹是自己临时起意,但是周九良说没有的时候还是免不了有些失落,可能是失望的表情过于明显,周九良急急忙忙的解释了:正在做,再等等就好了

 

 

内心又雀跃起来。竟然隐隐有些期待。

 

 

后来的演出周九良几乎场场到,孟鹤堂一开始觉得新奇和好玩,毕竟男生追星实在少见,何况还是追相声艺人。但渐渐地他发现自己的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每天上台时的兴奋已经不仅仅是喜欢相声喜欢表演本身的兴奋,而是还带着小心思的想:周九良又在第二排坐着啊

 

 

收到周九良递过来的小纸条的时候孟鹤堂感动的一塌糊涂了,这个男生努力的为自己做这些事。自己随口说说的事情会被人认真的对待。

 

孟鹤堂想,我大概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不然为什么会这么有魅力呸不对是这么幸福。

 

晚上回到宿舍就迫不及待的用小号关注了微博。 

 

偶尔能和周九良在私信上闲聊,小园子也会刻意留下多说几句话,两个人渐渐熟稔了起来。

 

看着微博上每天都在更新的照片和视频,孟鹤堂觉得这日子,过得还真是滋润透顶。

 
 

我大概上辈子,真是拯救了银河系吧

 

 

 

 

 

 

 

 

 

 

纲丝节那天园子里演特别节目,孟鹤堂一早就在私信上告诉周九良可以早点来,参观他们彩排,他和工作人员打了招呼。

 

周九良自然是满口的答应了。不仅自己去,还顺便拉了廉价劳动力梅九亮一同前往。

 

梅九亮的不情愿之情溢于言表:“老秦又不在,我去干嘛,再说”  他狐疑的看了一眼周九良 “再说你现在积极的有点过分了啊,比演员去的都勤”

 

周九良回想起自己当初的种种行径。曾经鄙视梅九亮的日子好像已经是遥不可及的过去,现如今反而是自己场场必到了。

 

他摸了摸自己的脸,嗯,打的挺疼。

 

 

初秋的天气已经有点冷意了,周九良踏进园子就看见孟鹤堂光穿了件短袖在台上比比划划的和别人说着什么。

 

他掏出相机放在桌子上固定好,才走过去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的上忙的。

 

 

园子里没开大灯,孟鹤堂一直没注意台下的情况,一直到周九良快走到舞台他才看见,对着工作人员打了个手势,几步跳下了舞台站到周九良面前。

 

四目相对的瞬间却一时无言,周围纷杂的声音仿佛远去了一样,温暖的光线打在孟鹤堂背后,距离近到好像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周九良先反应过来,心说我操这狗血的一幕是什么展开,还有我刚刚在想什么我是在想亲孟鹤堂一口吗苍天大地圣母佛祖我不是钢铁直男吗?

 

冥冥中觉得有个洞悉一切的声音传来:不你早就不是了

 

 

 

周九良觉得自己大概是脸红了,捂着嘴咳嗽了一声。

 

园子里还挺凉的,孟鹤堂出了汗,此刻穿着短袖站在这里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周九良急忙脱下外套披在孟鹤堂身上,孟鹤堂推脱,周九良按住他的手:你就穿着吧,我不冷。

 

孟鹤堂还想往下脱:不行不行,你该感冒了。

 

周九良几乎要流下泪来,心说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善解得一手好人意。

 

孟鹤堂还在挣扎:还是你穿吧

 

周九良急了:哎你穿着吧,你再脱下去我都喘不过气了。

 

旁边路过正要喝水的张九泰一口水直接灌进了鼻子里,边咳嗽边忧伤的想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处在事故现场的永远是我。

 

 

孟鹤堂也脸红了,眼神飘忽不敢和周九良对视,周九良内心的小狗又叫了一声,喊着孟鹤堂真可爱孟鹤堂真好看我的孟鹤堂全世界最好

 

他壮着胆子捏了捏孟鹤堂的手:你快去忙吧,我找梅九亮去了。

 

手指上的姿势转了个弯,孟鹤堂反握住他的手,十指交缠 

 

“好,散场等我”

================

我发现个事儿,大家都更爱虐文,毕竟虐文更带感

但我不会写虐文啊哈哈哈好悲催

溜了溜了

评论(25)
热度(106)

© 三其大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