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内向的的外向鬼

一句话小故事系列

跟风来一段儿,不太好
 
【堂良】
 
一句话甜文
 
先生,不是说没有夫妻戏吗?
 
一句话虐文
 
媳妇儿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搭档孟鹤堂
 
一句话亲吻
 
航航你嘴角的饭粒儿真香
 
一句话开车
 
孟哥你还是不穿更好看
 
一句话狂霸拽
 
没事孟哥,不管你发什么我都简单粗暴直接转发
 
一句话傻白甜
 
求问我总想亲我搭档怎么办在线等
 
一句话渣攻贱受
 
航航,你别这样,她怀孕了
 
 
 
 
【九辫】
 
一句话甜文
 
情人节你选择了我是不是?
 
一句话虐文
 
九郎,你婚礼我就不去了,找别人当伴郎吧

一句话亲吻
 
杨九郎我说不吃就不吃你用嘴喂我也没用
 
一句话开车
 
你事可真多,粗了也不行细了也不行
 
一句话狂霸拽
 
你们笑什么笑不许笑,哪场不出错!
 
一句话傻白甜
 
哎呦喂,九郎好帅,我先死一会儿
 
一句话渣攻贱受
 
杨九郎你结婚我就从这儿跳下去

评论(7)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其大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