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内向的的外向鬼

般配 (标题废)

"你别老找主持人"孟鹤堂对着突然撂挑子下台的周九良如是说    

"人主持人不理我,说我不配"周九良表示人家看不上我

"我配"孟鹤堂的迷之自信                                 

"咋不配死你呢" 你跟谁都配,你百搭是不是,周九良心里想

 

 

"哎不对啊,你不是配主持人吗?那你上我床干什么"躺在穿上看手机的周九良对悄摸摸爬上床的人说道        

“那不都是台上的包袱么,你怎么还当真了”孟鹤堂暗戳戳的一点一点向周老师身边移动"再说,我跟谁配啊,全世界我跟周老师最配了"

“是吗?跟我最配?真没看出来,哎?你起来”周九良被压在身下依然不忘反击 “我还以为您闭眼睛都瞧不上我呢,您这么大的角儿”

“我什么角儿啊,没您捧着我算什么啊,再说我台上说的别的你怎么不记得呢,我说要带你回家弄弄不是,猥亵你,你怎么不说呢”

“……你敢” 

“九良老师你今天不是攻气十足吗?怎么脸红了?”孟鹤堂不怀好意,而且色情的手向下摸去,抬起周九良的腿“来吧周老师,让我掰掰你”

“嗯…你,孟鹤堂你给我等着” 在孟鹤堂的手探进去的那一刻,周九良心想“什么特么的人妻堂,粉丝都瞎!都瞎!”     

“航航,你说全世界你和谁最配?”临近高潮的时候孟鹤堂恶意的问周九良

周九良喉咙里发出一声低哼,“少他妈废话”

“哎周老师你这样不行啊,嘴硬可不是好习惯”孟鹤堂伸手捏了一把周九良精瘦的腰,低下头耳鬓厮磨“我们周老师可向来天不怕地不怕啊

“你,和你最配行了吧”周九良难耐的挺了挺腰,凑过头亲在孟鹤堂脖颈上,“我和你最配,孟哥”                     

“嗯,你和我最配,也只能和我配”孟鹤堂低头吻上周九良微张的嘴唇,将他性感的呻吟悉数吞入口中,埋头在温柔乡里,完成了两个人灵魂和肉体的契合

航航,全世界只有我们最般配

-----------------------------------------------

 

长春场的脑洞,好懒,只能发一发小段子了,路福特的排版让我疯狂,我排了大概十遍吧


评论(17)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其大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