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内向的的外向鬼

我喜欢你的方式

临睡前来一发小短篇

-----------------------------------------------

孟哥,我喜欢你的方式有很多种

比如,我很喜欢使黄鹤楼,因为这样可以对着你唱我的情郎,然后在粉丝看不见的时候眨一眨眼。

比如,每次用扇子打你的时候扇子开的粉丝都笑话我其实是在给你扇风

比如,你在台上装哭的样子真的特别可爱了,但我绝不会说

比如,你跟粉丝抱怨我不吃饭爱抽烟,我虽然说着嫌弃你的话,但是心里很高兴

比如,使汾河湾的时候你的头巾掉了那次,帮你系头巾的时候真的差点要亲你了

比如,我最喜欢的一句台词就是周门孟氏,第一次说的时候其实是个现挂,你蒙圈的样子我一直记得。

比如,我抢答了你的小座儿,你说我没给你机会的模样,就向在和我撒娇一样

比如,每次使铃铛普你都凑到我跟前,我推着你但是其实悄悄用手指勾住了你的小指

比如,你讲鬼故事被吓到的时候我第一反应都是想要保护你

比如,粉丝都说你像我的背后灵一样,你就那么喜欢我的话筒吗?

比如,乌龙院的时候第一次看你头上带花的模样真的很想让宋公明调戏阎婆惜了

比如,你被粉丝调戏的说不出话来的时候我不是不帮你,而是我也恶意的想看你脸红的样子

比如,钢丝节你女装的样子我是真的看馋了而不是说说的

比如,你蹬我的那一脚好像给我点了穴一样让我麻了半边

比如,你不会过马路我拉着你的时候听见了粉丝在后面喊着真有爱

比如,你真的30岁了吗?为什么看着比我还小,到底谁看谁长大的?

比如,你和四哥抱怨我台上不说话,其实我都知道

比如,拍杂志那天,你枕在我的胳膊上,我希望时间停止

比如,不管你发什么微博我都简单粗暴的转发

比如,你说什么做什么我都会无条件支持

比如,你说要结婚,我第二天就陪你去买钻戒

比如,你结婚的那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喝醉

比如,嫂子跟我说你总是说梦话叫我,她说这话时我没敢看她的眼睛

比如,你的结婚照我至今也没看过

比如,大林劝我不能再瘦了我说为了和你在台上更好看一点,其实我根本没减肥

比如,七周年那天晚上本来我定了饭店想去庆祝,但是下了台你匆匆回家了我说路上小心点

比如,你离婚那天晚上,抱着我哭了,其实我也哭了

比如,你在长春红着眼圈告诉我你下定决心了问我敢不敢的时候

比如,我一直不知道你默默承受了比我更多的痛苦

比如,其实这些话我不会对你讲,因为我会有点害羞

比如,还有很多比如。

孟哥,你是我的阳春白雪,自梦境走向现实,你在口吐莲花的时候告诉我你会魔法,但其实,对我而言,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魔法,就是遇见你。

然后和你在一起。

评论(35)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其大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