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内向的的外向鬼

嗨,听相声吗? (11)

我真的就虐那么一小下。皮这一下很开心

这章过渡,下章大菲保证甜回来

另,快完结了...

-------------------------------------------------

周九良一颗心被揉碎成肉松,揣在胸膛里堵得整个人都呼吸不畅。大半夜爬起来整理以前的图频。

 

电脑里还有好多图片没来得及修,好多视频没时间剪辑,微博做的有模有样红红火火,俨然已经成为粉圈大神般的存在。

 

所有人都说 :这些照片简直就是用爱拍出来的啊。

废话,可不是用爱么,每个细微的表情,举手投足,噘嘴叉腰,都是在周九良屏住呼吸被萌了一脸的时候定格住的。

 

偶尔孟鹤堂也会向他要一些无水印的大图,在周九良没出息的抖着手发过原图的时候还会嘚瑟的调侃周九良

 

“还真是每张照片都充满爱意啊”

 

 

周九良越看心越紧,觉得再看一会儿自己必将心脏病发英年早逝,一咬牙一跺脚关了页面。

 

多好啊,初恋还没影呢,直接失恋了。

 

 

而梅九亮作为中国好基友,在周九良人生失落伤心的时候是必然会登场的,来拯救周九良这颗脆弱的少男心。

 

周妈妈给他开门,一见他就叹气:梅梅你来的正好,我们家良良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不说话了,我和他爸怎么问都不说。

 

梅九亮没想到周九良已经破罐子破摔到这步田地,心里一惊拖鞋都来不及穿,几步就进了周九良的房间。

 

周九良正蹲在电脑桌前的椅子上发呆,看上去幼小可怜又无助,不对这个画面是梅九亮自己臆想的。

 

但是状态很不好就是了,几乎能看见头顶上空盘旋的乌云。

 

知心姐姐梅瞬间上线,坐在旁边苦口婆心的开劝:你也想开一点吧,说到底你不过是他十几万粉丝中的一个而已,何必呢。

 

周九良没什么反应,梅九亮用手拍拍电脑:你看你为他做了这么多,虽说相声演员和其他明星不太一样,但总归也都是追星。就像我追老秦,也就是追追而已,你说你入戏那么深干什么。

 

“我也不知道...”

 

周九良终于缓缓开了口 “我不是入戏,一开始,我只是觉得他长得好,还有趣,但是后来越了解他越放不下,总想见到他,忍不住想起他,总是想把最好的都给他”

 

梅九亮在旁边听得目瞪口呆,觉得自己问出的话都打着哆嗦 

 

“你是真的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周九良还真的就给他点了点头。

 

 

都是我的错,梅九亮痛苦的想。

 

我不该带他去听相声,不该让他替我去照相,更不该让他认识孟鹤堂,

 

这样他就不会喜欢一个男生了。

 

 

等等,为什么自己如此平静地就接受了周九良喜欢上了一个男生这件事。

 

 

他整理了一下语言:但是,现在的情况是...

 

“我知道” 周九良打断了他的话, “我要一点一点远离他,小开箱我不去了,以后的园子也不去追了”

 

“我要控制我自己” 

 

 

梅九亮拼命抠着自己手心,没让词顺着嘴秃噜出来
 

“不,不会让谁看见你哭泣?”

 

 

变身苦情男主的周九良果然开始刻意的让自己变得忙碌起来,将亲戚家的小孩儿都拢到自己家里,大人们打麻将,他负责带孩子。

 

表现正常的让周妈妈觉得不正常

 

一片儿童的哭闹声中,周九良觉得自己如同入了定的僧侣,不问红尘不理俗事。

 

但这么做是也不是完全能起到作用,比如总会有小孩子缠着他开电脑玩游戏或者看视频,然后桌面上单独命名为 “甜堂堂” 的文件夹就会不止一次的被点开。

 

孟鹤堂得眉眼赫然出现在屏幕上。

 

真是好看啊。  第一反应仍是喜欢,但是转瞬就能想起视频里他穿着新郎礼服的模样。

 

戒孟鹤堂,可比戒毒难多了。

 

 

这样数次之后周九良觉自己心脏负荷能力越来越薄弱,因为每看见一次心梗就要犯一次,想删掉,又实在舍不得,后来没办法,只好把梅九亮找来,让他给文件夹加个密码。

 

“你连文件夹怎么设密码都不会?” 梅九亮鄙夷

 

周九良简直想骂他你是傻逼吗我自己设的密码我自己不就解开了吗那我要密码还有个屁用。

 

“少废话,快点的”

 

有病。

 

梅九亮暗骂了一声,低头设了一个。

 

过了两天周九良把他找来,让他重新设一个

 

“你是不是脑残啊设123456,太简单了,那群孩子直接解开了”

 

梅九亮好脾气的又设了一个

 

没几天周九良又找他  “你他妈前边加个字母a就算难了吗?”

 

梅九亮彻底失去了耐心,憋了二十分钟想了一个就算那群孩子和周九良三岁精通陈景润五岁知道华罗庚七岁证明哥德巴赫九岁就得诺贝尔也绝对破解不了的密码。

 

周九良这才满意了,梅九亮看着他:你可千万别有求着我给你解开的那天。

 

 

 

孟鹤堂发微信给周九良拜年,问他过年怎么样,周九良悲从心中起泪向两眼生:你问我怎么样!我怎么样!我不怎么样!你都结婚了你不告我我还能怎么样!

 

可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对着孟鹤堂说出这样的话,心里明明梗的要死,仍然无法阻挡自己体内汹涌的奔向孟鹤堂的血液和神经,手机上打出来的字仍然是柔和的语气,即使表情悲壮如同断腕:   没什么,也就是走走亲戚串串门。

 

孟鹤堂大约在玩手机,几乎秒回:哦好好玩吧,开箱见

 

还开箱见呢,开箱也别见了咱,周九良悲催的想

 

 

过年期间电话一声接着一声,响个没完,周九良挑挑拣拣接了几个,大多数都是拜年的,说了什么根本没记住,整个脑子里都是孟鹤堂孟鹤堂孟鹤堂。浑浑噩噩仿佛灌了十斤浆糊,哼哼唧唧应付了几句。烦的不行,最后索性把手机关机丢到一边。

 

电脑也不怎么碰,生怕自己又刷到什么关于孟鹤堂的东西。

 

就这么一直煎熬着,过了一段时间与世隔绝的日子,春节很快过去,寒假结束,周九良终于开学了。

 

也就是说

 

孟鹤堂要开箱了。

 

 

评论(21)
热度(112)

© 三其大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