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内向的的外向鬼

“唔…我家航航真是好看,怎么样都好看”  捧着手机刷微博的孟鹤堂如是说

“您差不多得了行吗?” 梅九亮膝盖一痛想给随便谁跪了, “我真没看出来就骑个自行车哪好看了”

“那我们航航多环保,绿色出行,心灵更美”
都说恋爱是盲目的,孟鹤堂已然瞎了

“嗯,他是电他是光他是唯一的神话  ,行了吧”

“孟哥小梅?你俩说什么呢?”
周九良进来了

孟鹤堂一下站起来 “啊航航你来啦,我和小梅说让他好好练功,别一上台就嘴里里拌蒜”

“我…”梅九亮张张嘴

"哦" 周九良根本没理他们俩那茬,“我去健身了”

“我和你一起去航航,咱骑自行车去,环保”
您的好友狗腿孟已上线

拉着周九良出门了

房间里只剩梅九亮自己

过了许久

“秀恩爱遭雷劈!!!还有孟鹤堂你特么说谁嘴里拌蒜了!”

_________________
看了老秦的微博展开的脑洞…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其大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