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内向的的外向鬼

出轨?出柜!


孟鹤堂在街头兜兜转转了一个小时,短短的步行街被他翻来覆去的溜达了一千八百遍,终于在最后一班公车开过来的时候一咬牙一跺脚上了车。

 

北京这个祖国的心脏近些年一直在超负荷运行,遍地支架搭桥,孟鹤堂被堵在路中央,车窗外下着小雨,他用手把窗上凝结的水汽擦干,就看见街对面的超市下周九良正举着一把伞等在那里。

 

伞上还印着某个三流男科医院的广告,远远看去活像个刚刚送完锦旗的感恩患者。

 

孟鹤堂想笑,他朝周九良用力挥了挥手,可惜对方并没注意到。

 

瞧,这就是大城市的悲哀,明明只隔着一条街,可就是下不去车。

 

孟鹤堂想我要是这个时候喊一句我包里有炸弹估计就能下去了。

 

 

 

所以当周九良换了第48个站姿的时候孟鹤堂才出现在他的面前,一见面孟鹤堂就笑喷了,指着伞上的广告笑的不能自制   “你也真不嫌丢人啊”

 

周九良丝毫不以为意,雨声渐停,他把伞收拢,伞尖在地上轻轻点着,并没回应孟鹤堂的奚落,只问了一句    “你想好了?真要自己去?”

这话一出孟鹤堂顿时笑不出来了,脸上立时浮现出了纠结挣扎的表情。内容复杂的叹了口气。

 

周九良了然的耸耸肩  “那走吧,快迟到了”

 

 

 

他们要去一个饭局。一个哥们女朋友过生日,所以叫了很多朋友来庆祝,而寿星主人公当然也叫了很多的闺中密友,其中一位,说来惭愧,正是孟鹤堂得女,不对,前女友。而且是费尽心机,将孟鹤堂从头绿到脚后将他一脚踢开的前女友。

 

并且据说这次人家是带着小新欢来的。

 

 

孟鹤堂接到哥们的电话,哥们不停地抱歉,连连说实在没料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又说孟儿你不愿意看见她就别来了,这回是兄弟办砸了。

 
孟鹤堂没说话。
 

他接电话的时候周九良就在旁边听着,一声不吭的削一个苹果。等他挂了电话才淡淡的问    “你去吗?”

 

孟鹤堂思考了半天没有吭声,周九良忽然将削皮刀一把拍在茶几上,搞传销一样的拉过了孟鹤堂低声说

 

“要么我给你介绍一个姑娘?装你女朋友,咱也显摆显摆,气势不能输”

“丫的让她明白明白她不是太阳,地球离了谁都能转”

 

 

 

孟鹤堂并没有直接给出答复,他辗转反侧了几个晚上,最后十分苦逼的拒绝了周九良的提议。

 

虽然他选择了出席这个饭局。

 

 

 

所以当孟鹤堂和周九良跨进包间的时候所有知情人士的目光都变得充满探究起来,甚至有几个关系好的哥们还特意用口型骂了孟鹤堂一句 “傻逼”

 

孟鹤堂给自己解宽心,我不爱她了所以他什么样都和我没有关系。

 

 

在这里我们说一下孟鹤堂得前女友,长相十分的清纯甜美,当初孟鹤堂就是被她微微一笑的样子所吸引,所以当她挎着新男友踏进包房的那一刻孟鹤堂还是有一瞬间的愣神。

 

女生也看见了孟鹤堂,眉头微微皱起,先和寿星主人公寒暄了一番,才款款落座在孟鹤堂对面的位置,紧紧挨着新男友。

 

 

周九良将一张餐巾纸扔到孟鹤堂面前。

 

 

酒过三巡,孟鹤堂酒量不是很好,起身准备出门透透气,刚踏出包厢门,后面就跟着走出来一个人,孟鹤堂回头一看,心想真是冤家路窄。

 

女生蹙着眉头   “我以为你不会来”

 

孟鹤堂摆摆手  “和你没关系”

 

女生又说 “你别这么缠着我了,我们没可能了”

 

孟鹤堂都要被气笑了, “我真没有”

 

这话在女生看来就是故作淡定,她忽然猛地一推孟鹤堂 

 

“我都说了咱们俩没可能了!”

 

突然提高的尖利音量引起了包厢里的人们的注意,门被打开,一屋子的人的目光都望过来。

孟鹤堂暗叹口气捂住了脸。

 

女生此时戏精附体,楚楚可怜梨花带雨的飙起了演技  

“孟鹤堂,我求你了,别缠着我了好吗?”

 

孟鹤堂看着对方堪称影后的表演,心说早知道我还不如不来了。

他根本无暇顾及周围人的目光,只想赶紧逃离这个尴尬的现场。

 

 

周九良忽然叹了口气,放下手里的酒杯走了过来,他走到门口,一只胳膊搭在了孟鹤堂的肩膀上  ,话确是对着女生说的

 
“我说这位大姐您就别哭哭啼啼的勾搭我男朋友了”

 

他话音刚落包厢里寂静一片,包括孟鹤堂在内,所有人都怀疑的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女生也停止了哭戏,不敢置信的抬起头 “你说什么?”

 

周九良把孟鹤堂带的更加靠近自己,面向整个包厢,转过头极快的在孟鹤堂嘴唇上亲了一口。

 

“我说,孟鹤堂已有主,您的演技还是收一收吧”

 

 
孟鹤堂已经不会做任何反应了,任由周九良拿过那把广告伞,牵起他的手,撑伞走出了饭店。

 

留下了一众懵逼的围观群众。

 

这天发生的事经过在场人士的口口相传以及深度加工,在孟鹤堂的朋友圈中轰动一时,以至于所有人都为他和周九良的勇气感到敬佩和为自己不在场从而不能亲眼目睹感到惋惜。

他们还为这个事件起了个响亮的名字

出柜门

 

很久以后孟鹤堂才反应过来,为了对付出轨的女友,自己居然出柜了,这代价,是不是有点大?

评论(14)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其大菲 | Powered by LOFTER